close

首批武漢包機返台人員已經解除隔離返家,但仍有一群留在湖北的台胞還困在武漢;他們在昨天深夜發出陳情呼籲書表示,已經居家檢疫半個月以上,目前無人確診,希望政府盡快同意讓中國的包機載他們回台灣。

滯留湖北的台灣人苦等武漢第二批包機,等了半個多月仍沒有下文;19號晚間發出一封陳情書,向總統蔡英文與相關部會長官公開呼籲。他們希望能知道,為何政府一定要堅持派華航包機,也不知道台灣政府提出的優先121人名單怎麼判定;現在滯留湖北的台胞還有900多人,剩下的800多人要怎麼辦?

湖北荊門市台商協會會長簡俊男說:「我內容沒有在責怪政府的意思,可是這個也要特案處理,就是說這些人你把他接去了,你可以集中隔離沒有關係,你如果說一次900多人你沒辦法接,那你分批告訴我你什麼時候可以接,我好給這邊滯留的台灣人一個交代。」

陳情書裡還說,他們大部分是因為旅遊、探親臨時到湖北,他們的家在台灣,他們也愛台灣;其中有些人要上班賺錢、養家糊口,一些小孩眼看著要開學,卻無法回台念書,還有因爲急性或慢性疾病者要回台治病,如今卻有家不能回。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籲請政府能夠體恤小老百姓,盡快同意讓東航包機載送他們早日回家。

簡俊男表示:「我目前看起來這是最快的方式嘛,因為東航已經走過一趟了,它已經有一趟成功的經驗,台灣也知道怎麼對接,萬一東航來我怎麼對接,因為你已經演練過一次了嘛。而且你演練這一次有什麼缺點你也很清楚,比如說你覺得說大陸會不會上來飛機裡面又有確診的案例,所以這一次可以要求更嚴謹一點沒有問題。」

中國國台辦則透過新華社,發稿指稱是民進黨當局阻撓拖延,後續包機計畫才會延宕至今,甚至批評我方提出必須由華航接運,都是充滿惡意的刁難和政治操弄。而對於台商返台的議題,在截稿前,尚未取得陸委會回應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6734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rrenf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